close

【唐朝麻辣燙府前店】  

 

我們點的是龍骨,感覺就是還不錯吃,火鍋料也是滿實在的便宜,貢丸和金針姑也是滿鮮甜的搭配龍骨湯頭入味,肉片吃起來也不會太低等,因為我很少吃科學麵了,但我還是買推薦點【科學麵】,因為會一直一直吸湯汁,重點是麵不能過哦,麵有熟就馬上拿起來,不然太熟沒口感了哦,因為湯頭這次沒什麼喝到,好不好喝請自己去品嘗吧。
這次用這樣的排版如果喜歡的話請回應一下。

價格應該是3人531元吧,對我來說沒在刻意價格的,對我來說只要好吃的話,我就會分享給團員們,好吃就是王道。

最終結論就是便宜湯頭應該還不錯。

店家資訊
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48號電話06-2753526

營業時間應該是中午和晚上都有,我查不到營業時間抱歉了。
還有其它三間麻煩就請自己查閱網路了,我一向推我吃過的分店,目前南台店和府前店是直接在菜單上折扣,海安店還像沒折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吃透透開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